這應該是去年七或八月的露營之旅.最近我很會安慰自己,只要在今年露營之旅前寫完就不算太遲.遵守此法則便一點罪惡感也沒有.只是事隔多月記不下甚麼細節,看看照片就好!
如果有傻笑比賽我家兩個應該會勇奪一二名.



妹妹也想幫忙.

此次營地邊有小溪,入口其實在另一側,我們跨溪到另一頭玩.



- Mar 20 Wed 2013 01:24
-
2012 Summer Camping
這應該是去年七或八月的露營之旅.最近我很會安慰自己,只要在今年露營之旅前寫完就不算太遲.遵守此法則便一點罪惡感也沒有.只是事隔多月記不下甚麼細節,看看照片就好!
如果有傻笑比賽我家兩個應該會勇奪一二名.



妹妹也想幫忙.

此次營地邊有小溪,入口其實在另一側,我們跨溪到另一頭玩.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